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优选:洋精灵——做孩子贴心的护齿小精灵

母婴 TOM    2022-12-14 16:08

“让孩子快乐刷牙,让爸妈安心选择!”这是一家儿童口腔护理品牌的品牌初心,现在年轻爸妈们都早早的就重视宝宝的口腔健康,一边是孩子抗拒刷牙,一边是愈来愈高的龋齿率,洋精灵youngelf希望用产品向爸妈传递快乐刷牙的理念。洋精灵携手年糕妈妈向宝爸宝妈们传递更多口腔护理知识,做宝宝的口腔护理小精灵。

年糕妈妈优选:洋精灵——做孩子贴心的护齿小精灵

罗振宇说:“我懂你的知识焦虑。”那么换成年糕妈妈,要说的应该就是:我懂你的育儿焦虑。

这个词背后,体现的是整个妈妈群体的焦虑和不安和对孩子健康的期望,孩子萌芽第一颗牙齿开始,到小小的乳牙换为一口恒牙,随着成长的脚步,口腔的问题也在不停变化。

年糕妈妈优选:洋精灵——做孩子贴心的护齿小精灵

不久前,糕妈在直播间再次分享了洋精灵这款儿童电动牙刷,一拿到手,就被机身好看潮流的印花吸引,糕妈表示:用颜值这么高的牙刷,孩子的刷牙积极性都变强了。这和洋精灵的愿景不谋而合,让孩子能快乐主动的刷牙,减少对刷牙的排斥感,有利于培养孩子护齿的好习惯,实现轻松带娃。

年糕妈妈优选:洋精灵——做孩子贴心的护齿小精灵

更适合宝宝口腔弧度的刷头,时尚好看的机身,安全放心的材质,更智能化的清洁模式和有效的清洁方式,告别更多儿童刷牙时的痛点,年糕妈妈的试用团使用后获得一致好评,糕妈都直呼“颜值这么高!用起来孩子还更乐意刷牙了!”

带娃路上,爸妈们希望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又渴望有更专业的知识加持,洋精灵一直在挖掘年轻爸妈带娃路上口腔护理的难题,专注做更专业更安全的儿童口腔护理用品,传递口腔护理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