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认可!海普诺凯1897产品科研专家董玲荣获“中食协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母婴 TOM    2022-12-22 15:45

近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公布评选出年度“中国食品工业科学技术奖”优秀项目及先进个人。其中,澳优乳业产品部部长、海普诺凯1897产品科研专家董玲获2022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创新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凝聚全球科研力量,成就创新发展先锋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全国食品行业的至高科技奖项,旨在奖励食品行业中在技术创新、科技进步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单位及个人,以推动我国食品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食品行业届“奥斯卡奖”的美誉。

权威认可!海普诺凯1897产品科研专家董玲荣获“中食协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科学技术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是全社会命题,也是母婴行业发展的重要命题。此次海普诺凯1897产品科研团队专家董玲获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创新杰出人才”荣誉称号,是对海普诺凯1897多年始终坚持以母乳为营养标杆引领全面营养发展的重要认可,也标志着海普诺凯1897在科技创新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上迈上新的台阶。

作为一名从事乳制品研制十余年的科研人员,董玲对于海普诺凯1897的产品科研有着非常明确的发展路线,并先后参与了海普诺凯1897喜致婴幼儿配方奶粉、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等多款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是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矩阵的“创新先锋”。

以极致专业铸就全面营养新高度的董玲,也是海普诺凯1897的全球科研体系中200余名博士及乳业专家团队的代表之一。这次获奖,既是业内对董玲在婴幼儿食品领域从事科技创新事业的充分肯定,更是海普诺凯1897科技水平和科研实力的展示和体现。

多年来,海普诺凯1897始终为中国宝宝的口粮潜心攻关,高度重视中国母乳研究,坚持引进高素质人才,与重点科研机构达成广泛合作,搭建自身高层次科研团队和科研合作阵地。

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海普诺凯联合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权威专家以及先进科研资源展开产学研合作,持续扎实地投入中国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需求研究,以全面科学配方为母婴家庭提供精细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2021年起,海普诺凯1897携手中国营养学会正式设立“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持续的经费投入希望支持中国母婴营养事业实现更广泛的探索攻坚。

权威认可!海普诺凯1897产品科研专家董玲荣获“中食协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洞察用户需求,用科研创新打造诚意产品

科技创新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持续的产品研发支撑,同样,科技的力量也能为企业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婴幼儿奶粉产品已经成为主流需求,除了要满足“营养健康”这一核心需求外,市场还对婴幼儿奶粉配方成分等方面提出了更细分的需求,这就意味着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发展趋势不仅要持续创新,更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将创新成果转化成看得见的“生产力”。目前, 海普诺凯1897部分研究成果已被陆续应用在产品中。

权威认可!海普诺凯1897产品科研专家董玲荣获“中食协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荣誉称号

奶粉品类的消费升级以及精细化的育儿趋势,对产品研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多样化需求,海普诺凯1897在原有产品基础上,今年相继推出海普诺凯1897特医婴配食品“稚舒”、海普诺凯1897首款HMO奶粉“未来版”、海普诺凯1897喜致等产品,依托百年精研的制乳工艺,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成功填补了市场空白从而在细分市场上进一步实现了差异化竞争。

作为行业领军者,海普诺凯1897始终在科研创新方面走在前列,在婴幼儿奶粉研究领域始终保持前瞻性和引领性。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持续依托高端工艺和科学配方的多维发力,传承百年精研的制乳工艺,聚力全球科研力量,用全面科学的配方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