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里面有什么营养成分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10 09:57

里面有什么营养成分

肉里面含有钠、钾、磷等矿物质,还还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

肉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猪肉、牛肉、鸡肉、羊肉等,不同类型的肉,营养成分含量有所差异。但是肉类物质可以提供来自动物性的蛋白质,能够发挥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还可以提供优质的铁离子和肉因子,预防身体出现缺铁性的贫血,还能为机体提供一定的能量和脂肪,为机体补充充足的能量。且肉类里面含有维生素b族可以营养神经、维生素a可以改善视力、维生素c可以软化血管。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及高蛋白类的食物,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促进身体的抵抗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