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站着吃饭的好处与坏处有什么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11 14:43

站着吃饭的好处与坏处有什么

通常情况下,站着吃饭的好处为更利于血液的供给,坏处为更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吃饭的时候是胃最需要新鲜血的时候,所以站着吃饭胃不容易受到压迫,更利于血液的充分供给。而站着吃饭不利于吞咽和消化,会影响到身体的营养消化及吸收,并且身体也会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就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平时吃饭尽量保持坐着吃饭,可以使身体得到放松,更能放心的体验美食,并且在饭后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促进食物的消化与吸收,例如慢走、散步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12-10 20:50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分别有哪些
11-30 11:44
准妈妈应掌握的饮食技巧
12-09 14:43
孕妇吃鲶鱼好吗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