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发的食物有哪些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10 15:15

易发的食物有哪些

易发的食物一般有海鲜类、蔬菜类、果品类等食物。

1、海鲜类:海鲜类的产品主要有海虾、螃蟹等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属于发物,能够诱发免疫系统激活,引起一些免疫系统疾病。

2、蔬菜类:蔬菜类的食物包括菌菇、韭菜、香菇、生姜等也属于发物,如果过量食用,会引起腹泻、腹痛等消化不良症状。

3、果品类:果品类的食物,通常榴莲、杨梅等都糖分含量较高,能够使血糖迅速升高,属于发物。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