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胸膜炎饮食禁忌有哪些?这几种食物须尽量避免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2-20 14:54

胸膜炎,也就是发生在胸膜腔内的炎症,患者多会有胸痛、呼吸困难、胸闷气短等症状表现,此病对于患者的各方面的影响及伤害都是较大的,因此需注意及时进行调理治疗,那么胸膜炎饮食禁忌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胸膜炎饮食禁忌

1.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大部分疾病患者都是要注意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胸膜炎也不例外,胸膜炎患者注意减少辣椒、蒜等食物的摄入,同时还要远离烟酒。

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2.忌不易消化的食物

胸膜炎患者最好是少吃一些不易消化的生冷食物、海鲜烧烤类食物等,这类食物对于患者的病情恢复也是有所不利的。

忌不易消化的食物

3.忌高盐食物

胸膜炎患者日常的饮食最好是以低盐为主,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且低盐的食物,包括肉类、蛋类、豆腐类等,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忌高盐食物

以上就是对胸膜炎饮食禁忌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胸膜炎患者还须多多注意自身平时的饮食调理,谨遵医嘱,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等,能够有效促进病情的快速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