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妊娠多久能测出来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2-28 08:47

现在不少家庭都迎来了小宝宝,有的家庭已经响应了二孩政策,然而还在备孕中的夫妻就比较着急了,有的夫妻希望可以尽快的知道女方有没有怀孕,所以同房后一周就到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妊娠,那么怀孕一周后能测出来吗?

要想知道是否怀孕最早也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验孕棒是最早能够测出是否怀孕的工具之一,但是检测结果却不是百分之百的准确,目前最权威的妊娠检查方法要等同房后大概十天左右,到医院检查血液中HCG的值来判断。虽然如此但是对于很多有经验的人而言,大概妊娠一个星期之后就能通过细枝末节来判断是否妊娠。

女性在妊娠最早期身体就开始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这是因为女性妊娠之后体内开始分泌孕激素。比如身体上最开始的表现是四肢无力,有时候会感到明显的头疼。因此孕妇在刚刚妊娠的时候是不愿意活动的,而且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很多孕妇都出现了嗜睡的情况。这些也是孕初期反应之一。

在心理上孕妇受到孕激素分泌的影响也会发生很多变化,比如情绪变得敏感并且负面化,这些并非是单纯的心理变化,而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生理变化。孕初期孕妇的体温也会升高,通过体温来判断是否怀孕比较适合平时有测量体温习惯的孕妇,因为体温身高非常不明显,大概在妊娠成功之后会持续一个星期升高0.1摄氏度。

上面这些细节都是最开始妊娠的表现,然而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需要科普,那就是妊娠之后的第一个月也有可能来大姨妈,因为第一个月受精卵刚刚到达子宫不久,身体处于一种惯性在经期还会来非常少量的经血,而且这种情况大概只会持续一天,孕妇也会感到类似痛经的感觉。这种情况比较特殊需要了解,不要发现来大姨妈就误以为没有怀孕。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