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常见的有这几个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2-16 17:48

蛋白质是人体细胞当中的一种重要成分,机体内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因此生活中须保证自身每天蛋白质的摄入,以此来维持人体的正常生命活动,那么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1.豆类食物

大部分的豆类食材及豆制品当中都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的,如红豆、黑豆、绿豆、豆浆、豆腐等。

豆类食物

2.肉类

各种动物的肉,也是有着极为丰富的蛋白质的,包括瘦猪肉、瘦牛肉、鱼肉、虾肉、瘦羊肉等。

肉类

3.蛋类

蛋类同样是含有极为丰富的蛋白质的,包括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等,其蛋白质含量在12%左右,可有效补充人体所需。

蛋类

关于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在平时则可以选择适当吃一些,以此来帮助补充人体所需,避免出现蛋白质缺乏对人体造成不利影响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