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补什么钙吸收好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19 15:02

宝宝补什么钙吸收好

通常情况下,宝宝补乳钙吸收会比较好

乳钙是一种液体胶囊,可以直接滴入口中,并且乳钙是在牛奶中提取的一种纯天然的活性高乳蛋白质,乳钙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磷、镁等成分,更有利于被宝宝吸收消化,并且乳钙中含有的乳糖和蛋白,吸收率会高于其他钙质,而且乳钙在宝宝体内不需要太多的胃酸参与就可以分离呈现出离子状态,进而被宝宝吸收对胃肠道没有负担,宝宝补乳钙吸收的会比较好一些。

平时除去吃乳钙之外,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多的食物,例如虾皮、海带、紫菜、骨头汤等,并且可以适当的晒太阳促进钙质吸收,但是平时注意不要过度补钙,补钙过度容易引起宝宝厌食、恶心等症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