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脏不舒服自救小妙招,快来了解下以备不时之需

母婴 孕多多网 2022-12-27 13:33

心脏不适是很多人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因此,患者需要根据自身实际进行专业治疗,以缓解身体的不适。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心脏不舒服自救小妙招。

 

心脏不舒服自救小妙招

1、拨打120

如果你有心脏病,你必须先寻求帮助。最重要的是拨打120。只有尽快去医院治疗,才能尽快脱离困境。所以,当你意识到你可能会心脏病发作时,不要惊慌。

2、按摩

因为按摩可以快速缓解心脏的苦恼,可以改善一些症状不是很严重,也没有发展成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所以患者在生活中不妨多做按摩。其中,常用于缓解不适的穴位有钟山穴和关元穴。

3、身体呈侧卧姿势

如果你有心脏难受的问题,你可以深呼吸来缓解你的不适。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加身体内部的氧气含量,这样你的不适感就会减弱,同时可以帮助患者快速摆脱心脏难受的问题。对部分由情绪波动和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心脏苦恼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4、身体侧躺着

心脏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侧卧,这样呼吸更顺畅,不需要担心呼吸困难。如果呼吸微弱,可以换成仰卧。这个时候,你身边可能会有人关心你。记住,不要围着你,这样会导致呼吸的空气变少。试着传播一下。

5、吃速效救心丸

当人们感到心脏不舒服时,他们必须服用速效救心丸。对于有病史的人,要随身携带。如果他们感到不舒服,他们必须及时服用。如果周围没有水,他们必须强迫自己服用。这是救命药。服用速效救心丸可以使心脏的血液循环正常,还可以起到扩张血管的作用。

 

小结

心脏不适,如疼痛,通常是由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的。这种疾病对病人的生命是一大威胁。如果心脏突然感觉不舒服,可以坐在椅子上或者平躺在地上,尽量少说话,深呼吸,尽量减轻心脏负担。如果身边有毒品,可以吃速效救心丸或者复方丹参滴丸。同时,如因治疗过晚危及生命,要通知急救中心或亲友。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