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现白带异常如何调理呢?应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对症措施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2-08 13:58

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是临床常见的,例如白带发黄、白带发臭、白带呈豆腐渣状都是白带的异常表现症状,那么出现白带异常如何调理呢?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针对的措施,本篇做了相关的整理内容可供大家了解。

 

——白带异常如何调理

1、药物调理

因为不少的白带异常是因为妇科疾病引起的,所以需要针对诱发的疾病采取药物治疗措施,而具体患者应该服用什么药物应谨遵医嘱。

药物调理

2、饮食调理

首先主张清淡营养的饮食方针来调理,其次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疗效的食材来调理,有利于白带异常的恢复,其中一些常见的食疗方如茯苓车前粥,食用后是能起到利水渗湿、清热解毒的作用的,从而缓解湿热型引起的白带异常。

饮食调理

3、卫生管理

白带异常的时候一定要加强卫生护理,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洗可以防止细菌滋生,避免引发感染出现,其间还需要注意的处理性生活前后的卫生,对于重症患者还要暂时禁忌性生活,辅助调理配合药物调理可以更好的是身体恢复。

卫生管理

此外,还有一些中医常用的方法,例如利用中药洗外阴或者进行坐浴,也可加上一些针对调理的穴位按摩,可以缓解一些缓解白带异常、痛经、腹胀等妇科问题。最后还要再提醒女性朋友,当发现了白带的异常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以上就是白带异常如何调理的相关整理,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白带异常的症状,首先一定要进行检查不可忽视,其次不要盲目的进行用药治疗,否则可能容易导致更加严重危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