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息肉手术后多久能怀孕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2-02 13:54

一般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后,正常月经来,一两次备孕,但具体也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而定。

子宫内膜息肉是良性病变,一般用宫腔镜手术治疗,但是手术可能会对子宫造成一些损伤内膜,需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备孕。因为过早怀孕可会影响胎儿的成长发育,同时也会影响患者自身的健康,所以最好等它完全恢复后再做备孕。

之前备孕需要去医院做妇科常规检查和阴道b-超声复查,患者观察子宫及内膜,一般宫腔镜。此时如果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可以考虑备孕。

备孕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尽量多吃维生素水果或者蔬菜。同时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过度的心理压力或紧张。一般可以在排卵期性生活进行,有利于精子与卵子结合,也可以增加受孕的概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