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期间吃什么最容易瘦?多吃七样食物体重悄悄降

母婴 孕多多网 2022-12-24 16:11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很多人不再担心吃,而是担心自己的身体,因为不注意饮食,所以越来越胖,不仅影响美观,还导致各种慢性病的出现。通过饮食调整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下减肥期间吃什么最容易瘦。

 

减肥期间吃什么最容易瘦

1、牛肉干

减肥期间,一定要有足够的蛋白质,牛肉干是非常好的选择。可以买点牛肉干或者自己做。记得选干爽无油的那种,一小包立马帮你消除饥饿感。

2、芹菜

芹菜虽然含有一定的热量,但是在吃芹菜的过程中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芹菜进入胃中也会消耗一定的热量,所以消化芹菜所需的热量要远远高于自身提供的热量。

3、白萝卜

白萝卜也是一种具有瘦身效果的食物。这是因为白萝卜中含有芥子油,能有效促进脂肪物质的代谢,从而有效防止脂肪在人体皮下堆积,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4、苹果

苹果虽然吃起来很甜,但脂肪含量极低。另外,苹果富含苹果酸,可以促进消化。所以正在减肥的人可以多吃苹果,尤其是早上起床的时候,对减肥大有好处。

5、香蕉

香蕉能有效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长期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很容易导致肠胃消化不良,脂肪堆积在身上,变得肥胖。多吃香蕉可以预防便秘,排出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

6、竹笋

竹笋不仅热量极低,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钾,能使人更快产生饱腹感,还能起到消除水肿、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特别适合腹部和腰部肥胖的人。同时,多吃竹笋也能起到缓解便秘的作用。

7、土豆

用土豆代替一部分主食可以减肥,因为土豆中淀粉不多,它们能很快产生饱腹感。另外,土豆中的能量比主食中的能量少得多。土豆含水量特别高,只有20%左右的淀粉。土豆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能让人更快有饱腹感,还能减少便秘的机会,久而久之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小结

减肥期间,可以多吃蔬菜或水果、粗粮等。这些食物所含的热量都比较低,所以一般不会肥胖,还能帮你减肥。另外,在饮食控制期间,需要配合适当的运动。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可以加速体内脂肪和热量的燃烧。常见的运动主要有游泳、跳绳、爬楼梯。

【以上内容转自“孕多多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孕多多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