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高人群怎样减肥

母婴 有问必答 2022-12-24 16:28

三高人群减肥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健身时间和健身频率要把握好,还要注意运动量,不宜过多,否则很容易不健康。出现三高后就要进行饮食调理,日常摄入的糖分、脂肪量还有蛋白量等都要控制好,防止加重三高症状,还要配合运动来治疗,效果会更好。

 

1、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

出现三高后就要在平时多进行运动,要根据身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锻炼方式,有慢跑、快走、游泳、骑单车等,都能帮助缓解症状,还能加强体质。如果三高症状比较严重,体质差,可以选择舒缓的运动方式,有打太极拳、做健美操等,也能锻炼身体。

 

2、要掌握好健身时间和频率

三高患者要注意运动的时间和频率,每周运动三到四次,每次运动时间保持在三十分钟左右,不宜过多。因为三高人群主要是中老年人,这类人群的心肌细胞新陈代谢会比较慢,所以在运动后修复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频率和时间都不宜过高。

 

3、注意运动量

三高人群减肥时也要注意运动量,运动量不宜过多,还要避免剧烈运动,否则很容易导致血压升高,对病情很不利。

【以上内容转自“有问必答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有问必答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