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哪些避孕法,实则一点都不靠谱

母婴 有问必答 2022-12-26 14:52

人生在世,难免都需要面临开车的情况。

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因此,一旦要进行开车,但又不想打算要孩子,那么就需要考虑避孕的问题。

然而,如何才能在享乐的同时又不怀孕呢?人类实际上想出了不少办法,比如安全期、射精时间掐准等。

但问题是,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也算不过精子和卵子,也算不过墨菲定律。

盘点不靠谱的避孕方式,有些避孕方式真的实在是太意外了........

 

第一,体外射精,成功率低

体外射精是目前最常用的不靠谱避孕方式之一

不少年轻人往往医学常识匮乏,认为只要没有真正射精,就不存在怀孕的可能性。事实上,在射精之前,男性阴茎是会分泌有一定的前列腺液的。

而在这些前列腺液中,则往往会含有少量精子,因而一旦流入女性阴道,也是有可能导致意外怀孕的。

 

第二,安全期避孕,纯粹就是谣言

安全期避孕是指在女性安全期内发生性行为便不会引发意外怀孕的后果,这种错误观点可谓是相当离谱。

因为安全期只是代表怀孕几率较低而已,并非等同于怀孕几率为零。

如果在安全期内发生性行为且并未采取任何有效避孕措施的话,也是很容易导致意外怀孕的。

 

第三,及时冲洗,不管用

为了省时、省事,有的人会将事后及时冲洗选作最主要的避孕方式,这种错误做法也是非常不可取的。

在射精过程中,男性精子将会非常快速地深入女性阴道内部,而事后冲洗则只能对外阴附近的精液残留实现有效清洁,对于阻止阴道深处的精、卵结合则是毫无帮助的。

如果为了增强避孕效果而选择深入阴道内部进行清水冲洗的话,是很容易破坏阴道酸碱平衡,从而导致阴道炎的发病率大幅上升的。

 

第四,多次射精减少精子数量,小心得不偿失

为了避免性生活体验受到不良影响,部分男性会选择通过提前进行多次射精来减少精子数量,从而在真正发生实质性行为时,便不会被怀孕可能性所困扰。

这种不良做法也是非常不可取的。

一方面,通过提前进行多次射精确实可以减少后续射精所射出的精子数量,但这只是相对而言的减少而已,一旦进入女性阴道,依旧是可以与卵子相遇并顺利结合为受精卵的。

另一方面,多次射精很可能会对男性生殖健康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尤其是如果为了节省时间而选择在短期内连续、快速射精的话,容易对后续勃起造成严重阻碍的,导致性生活质量出现明显下降。

 

第五,可乐杀精?别闹了!

有些人认为,可乐含有一定酸性,能够杀死精子从而达到避孕方式。

因此,有些人往往事后就会用可乐进行冲洗,这个画面实在无法想象。

有相关实验研究表明,将酒精、可乐、咖啡、牛奶等物品与精子进行混合,结果得出结论-----酒精杀精、咖啡杀精、可乐杀精。

但问题是,与没有软饮料对照组相比,精子依然具有70%的正常速度与运动能力,因此,可乐虽说能部分杀死精子功能,但还是----马照跑,舞照跳,精子照样正常跑。

 

安全套,是最好的避孕方式,同时也是最安全的方式

这种方法挺适合那些恋爱中的伴侣,不仅可以避孕,同时能防止性传播性疾病。

因为毕竟你也不知对方过去是否曾有多个性伴侣,也不知对方性伴侣是否曾有性传播性疾病,所以没有绝对安全的人,但却有安全的性行为。

更何况,对于男性而言,愿意使用安全套,同样也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有问必答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有问必答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