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母婴 TOM    2022-11-03 17:15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2022CTE中国玩具展现场

 

2022年11月1日,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20届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在四川成都顺利开展,伟易达携最新产品线滚珠大冒险(Marble Rush)系列重磅亮相,荣获首批STEAM玩具认证。

 

中国玩协牵头成立STEAM和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近年来,STEAM和学前教育产业在中国发展迅速,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但是当前市场上STEAM玩具鱼龙混杂,很多自称为“STEAM玩具”的产品实际并不具备STEAM玩具内涵。名不副实的产品通过低价和虚假宣传挤压优质品牌的市场份额,对真正的STEAM玩具产品形成不公平竞争。

为促进STEAM和学前教育发展,中国玩协于今年正式成立STEAM和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引导和促进STEAM和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同时牵头起草、编制、发布实施《STEAM玩具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启动首批认证工作。

经第三方认证机构对参与认证企业的申请材料、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等进行综合评定后,合格的企业将获颁“STEAM玩具认证”证书。通过“STEAM玩具认证”的产品将加贴“STEAM”彩虹金标标志,通过网络平台销售的还将在产品信息展示主页面醒目位置展示相应标志。目前仅有20家企业参与并获得认证证书。11月1日,40余款首批通过认证的STEAM玩具在此次展会上集中展示。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 STEAM玩具展示区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荣获国内外STEAM玩具双重认证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系列的摩天轮轨道套装和火箭积木轨道套装荣幸夺得两席,作为首批认证STEAM玩具在此次2022CTE中国玩具展上强势亮相。

据了解,伟易达滚珠大冒险此前已在欧美率先上市(英文名Marble Rush),是少有的全系列获得美国玩具协会认证的STEAM玩具。该系列专为4岁以上儿童打造,将基础的机械、结构、物理等知识融入到玩具中,培养孩子推理、计算、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能力。让孩子在创意拼搭和滚珠挑战中获得乐趣的同时,还能获得STEAM知识。

目前伟易达滚珠大冒险系列一共在国内上市了5款产品,分别是摩天轮轨道积木套装、火箭轨道积木套装、竞速轨道积木套装、探索轨道积木套装和旋风轨道积木套装,不同套装之间还能任意组合拼搭。

而摩天轮积木轨道套装和火箭积木轨道套装是伟易达滚珠大冒险系列中获奖更多、造型更炫、玩法更丰富的两款代表作,颜值与实力并存。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 伟易达摩天轮轨道积木套装、火箭轨道积木套装荣获首批STEAM玩具认证

 

摩天轮轨道积木套装、火箭轨道积木套装实至名归

摩天轮轨道积木套装曾一举荣获法国玩具大奖、美国年度玩具大奖、美国国家亲子产品大奖、英国独立玩具金奖、Parents杂志年度最佳玩具奖、美国“妈妈之选”金奖等七项欧美玩具大奖,可谓自带“光环”。内含135块轨道积木、10颗滚珠,可拼接超150种造型,开放式的玩法让孩子从易到难一步步进阶为拼搭达人。同时拥有电动摩天轮、减速漏斗、螺旋轨道等一系列丰富特技玩法,玩转精彩的滚珠挑战。孩子通过拍打、按压、发射等一系列动作让滚珠冲刺、跳跃、闯关,在发射滚珠和观察滚珠运行的过程中,认识到基础的物理概念。与普通轨道积木不同,摩天轮轨道还带有电动声光效果,滚珠经过轨道区域时,触发动感音效,科技感十足。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 伟易达摩天轮轨道积木套装产品

 

火箭轨道积木套装的设计理念与摩天轮轨道积木套装有异曲同工之妙,从滚珠到轨道每种玩法都经过科学设计,让孩子左右脑得到充分开发。在动手搭建过程中思考滚珠走向,一步步测试运行,培养孩子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实现滚珠顺利在轨道上冲刺,让孩子收获满满成就感。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 伟易达火箭轨道积木套装产品

 

二者一个以电动摩天轮为主题,一个以火箭升天为主题,各有特色。STEAM和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认为,这两款玩具集探索性、参与性、趣味性、学习性于一身,完全符合STEAM玩具应有的科学、工程、数学方面的各个属性,首批认证实至名归。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在中国玩具展吸睛又吸粉

此次伟易达携滚珠大冒险全系列登陆中国玩具展会,漂亮的滚珠大冒险全系列轨道集体亮相,并拼装成一个“巨型轨道王国”,游乐园般的梦幻色彩和摩天大楼般的3D设计在玩具盛会上依然夺目,堪称伟易达展区视觉焦点。不少参展人员都为之吸引,并动手体验一回精彩的滚珠特技挑战。

作为国际电子教育玩具,伟易达始终致力为全球儿童提供科技与教育相结合的玩具产品。并将创新视为品牌源动力,每年开发多款新品,弄潮最新趋势,伟易达滚珠大冒险系列将玩乐与学习巧妙结合,也将成为更多中国年轻家庭的选择。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亮相2022中国玩具展荣获首批STEAM认证

▲ 伟易达滚珠大冒险系列在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