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滋骆驼奶粉,全家人的营养新选择

母婴 TOM    2022-11-02 15:19

随着互联网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一些原本小众的区域性特色乳品逐渐被大众认知,形成新需求,比如骆驼奶。联合国粮农组织奶制品专家安东尼·贝尼也曾指出:“骆驼艰难的生长环境赋予它哺育下一代的乳汁中含有令人称羡的丰富营养。”因此,骆驼奶粉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营养新选择。其中澳滋骆驼奶粉一经推出就颇受关注,在短时间内更是圈粉无数,这是为什么呢?

澳滋骆驼奶粉,全家人的营养新选择

澳滋骆驼奶粉:奶源自然,添加

澳滋骆驼奶粉的奶源来自澳大利亚维州牧场驯养型单峰骆驼,牧场现代化的管理能时刻为骆驼提供鲜嫩多汁的天然牧草,保证驼奶的醇正。此外,由于骆驼的产奶量比牛、羊要少,加之澳大利亚被驯养型牧场骆驼仅占澳大利亚的1%,其他均为野生型,使澳洲驼奶弥足珍贵。因此,不乏所谓的“骆驼奶粉”掺杂牛羊乳成分,导致营养大大降低,而澳滋骆驼奶粉不掺杂任何牛羊乳,也不添加蔗糖,香精、色素等人工化学剂,更大程度保留了驼奶中的丰富营养,也保障了澳滋骆驼奶粉品质的安全可靠。

澳滋骆驼奶粉,全家人的营养新选择

澳滋骆驼奶粉:营养丰富,无负担

优越的营养配方是澳滋骆驼奶粉能风靡市场的关键因素。据了解,澳滋骆驼奶粉内含高蛋白质,平均每100g澳滋骆驼奶粉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8.3克,比全脂乳粉提高了42%,有助于为人体生命活动提供充足的能量;含有的维生素C接近牛奶的5倍,羊奶的3倍,在人体抗氧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澳滋骆驼奶粉还添加了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等,能提高人体自护力;以及氨基酸、溶菌酶、天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等,有助于为健康带来全面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澳滋骆驼奶粉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研究表明,不饱和脂肪酸能帮助清除自由基,并且逆向还原低密度脂蛋白,促进其分解胃胆固醇和脂肪,所以家里有老人也可以放心饮用,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同时,澳滋骆驼奶粉几乎不含β-乳球蛋白,更加亲和人体好吸收,所以也不易引发过敏,减少了肠胃不适的发生几率。

澳滋骆驼奶粉,全家人的营养新选择

由于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习惯的改变,人们开始倾向于选择品质更高、更安全健康的乳制品,这也是“沙漠白金”——骆驼奶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并喜爱的原因。澳滋骆驼奶粉凭借纯净的奶源和全面的营养,已然成为高端营养品的“热门选手”,并且,每一罐澳滋骆驼奶粉都经过了乳源证明和专业检测,品质也更有保障。所以如果你也想为家人带来更好的营养呵护,不妨选择澳滋骆驼奶粉,没准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