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头妈妈与万科松花湖雪场战略合作 守护儿童冬季皮肤健康

母婴 TOM    2022-11-23 15:46

近日,儿童分龄护肤领导品牌兔头妈妈与国际级滑雪场万科松花湖展开战略合作,在22/23年雪季到来之际,为挑战极端寒冷的儿童滑手提供皮肤护理。兔头妈妈从今年起,全面入驻万科松花湖顶奢五星级西武王子酒店,所有亲子家庭入住均可体验到兔头妈妈全套儿童皮肤护理洗漱包。

兔头妈妈与万科松花湖雪场战略合作?守护儿童冬季皮肤健康

洗漱包延续了兔头妈妈分龄理念,分为0-3岁与3-12岁,除了必备护肤洗漱产品外,每款洗漱包中都含有“小黄兔0+倍护霜”,全新升级的倍护舒缓成分「CalmYang?Pro」、强韧肌肤成分「仿生胎脂膜」,在寒冷天气下,稳稳呵护孩子脸蛋,不惧苹果脸。

兔头妈妈与万科松花湖雪场战略合作?守护儿童冬季皮肤健康

 

冰雪寒冬下的有效护肤

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曾是新中国第一个滑雪场——青山滑雪场,2017年以来,已连续6年蝉联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也是亲子度假的热门首选地。

与松花湖的此次合作,是兔头妈妈探索户外边界的又一次尝试。随着北京冬奥的成功举办,滑雪运动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中,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冬季出游首选。兔头妈妈不断洞察新生代家庭生活体验,将产品从日常生活扩展到露营、滑雪等不同的户外领域,根据儿童护肤需求的变化去研发每一个产品和配方,坚持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儿童护肤产品。

兔头妈妈与万科松花湖雪场战略合作?守护儿童冬季皮肤健康

 

全新配方升级,一瓶解决干痒湿红

今年,兔头妈妈旗下明星单品——婴童分龄面霜迎来首次配方升级,用更精简更有效的成分及技术,为冬季儿童肌肤带来极致呵护。

孩子滑雪时裸露在外的脸部要一整天与风雪作战,零下二十度的室外天气与北方室内高温度暖气的冷热交替,容易使孩子娇嫩的肌肤变干、泛红,刺痒,需要特别的护理才能确保皮肤不会受到损伤。

全新升级的小黄兔0+倍护霜,保留了强韧肌肤屏障的经典成分专利仿生胎脂,舒缓敏感的CalmYang?Pro与降复发的SymRepair100,同时最新添加高保湿锁水成分专利银耳多糖,搭配天然液晶乳化技术,实现肌肤更水润保湿的效果。柔软丝滑的质地,即刻缓解孩子脸部的刺痛和干燥感,一瓶搞定滑雪天气下肌肤的干痒湿红。

兔头妈妈与万科松花湖雪场战略合作?守护儿童冬季皮肤健康

除了儿童护肤洗漱包外,兔头妈妈在松花湖度假园区也开设多个品牌专柜,冰雪下的暖黄色兔头,成为宝宝肌肤的安心守护地。随着雪季假期临近,兔头妈妈将在雪场发起更多全新的玩法。12月起,大型兔头雪屋将现身松花湖,给孩子提供一片自由探索地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