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1-15 17:14

下腹部也是一个很容易出现不适症状的部位,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我们通过相关的数据可以发现,很多的女性朋友出现了下腹部坠疼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的发生也是有原因的,那么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

通常情况下,女性朋友所出现的下腹部坠疼情况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痛经、卵巢囊肿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等。具体的分析如下::

1、痛经:如果女性朋友正处在了月经期间,在晚上的时候却没有盖好被子,或者是穿了太薄的衣服等,很有可能会造成身体受凉,从而导致了痛经,出现了下腹部坠疼的症状表现。个人建议女性朋友可以使用热水袋来热敷腹部,严重的时候,可以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服用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缓释胶囊或者是阿司匹林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卵巢囊肿:这是卵巢内部或者是表面生成的囊状的一种结构,很有可能是饮食不当或者是细菌感染卵巢部位等原因造成的,如果女性朋友身体里面有卵巢囊肿,很有可能会使腹部受到不良的刺激,从而出现了下腹部坠疼的症状表现。良性的卵巢囊肿,个人建议通过卵巢囊肿剔除术来进行相应的治疗,严重的时候,可以通过输卵管卵巢切除术进行治疗。

3、子宫内膜炎:这是子宫内膜感染病原体引起的一种炎症,炎症刺激到了局部,很有可能会出现下腹部坠疼的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严重的时候,可以通过刮宫术来进行治疗。

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呢?虽然说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出现了下腹部坠疼的情况,但是大家的具体情况可能是不一样的,主要是引发的原因不同,关于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