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挂什么科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1-26 19:21

虽然说在临床和生活当中痛经的情况是很常见的,甚至是在十个女性里面,会出现八九个人存在着痛经的情况,痛经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并且引发的原因也是有非常多的,但需要给予高度的重视并及时治疗,那么痛经挂什么科呢?

 

痛经挂什么科

针对于痛经的患者来讲,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去看医生挂妇科或者是中医科

痛经主要是指在月经的前后或者是月经期间的时候,出现了下腹部疼痛或者是坠胀,伴随着有腰酸或者是其他的不适症状,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患者的工作和生活质量。痛经可以分成生理性痛经和病理性痛经的两种类型,其中对于生理性痛经来讲,是因为在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内膜释放出了大量的前列腺素,更好的促进了子宫收缩而造成了疼痛。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热的姜糖水或者是牛奶,更好的促进了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经血的排出,有效的缓解了痛经的症状,然后还可以通过服用中药的方式来进行缓慢的调理治疗。

而对于病理性的痛经患者来讲,是因为子宫部位存在疾病而造成的,比如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腺肌症等疾病,都会引起痛经的发生。生理性的原因或者是病理性的原因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做B超的检查以及妇科检查等明确诊断,并且再对症治疗;也可以挂中医科使用中药调理。

痛经除了服用药物治疗以外,还可以静养,注意避免剧烈的活动。还可以吃适量的红枣,由于其内含有了大量的铁等微量元素,有利于补气养血。

痛经挂什么科呢?大家对于痛经都是非常不陌生的,并且对于痛经的发生都是非常痛恨的,小小的痛经给人们带来了大大的痛苦和烦恼,关于痛经挂什么科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