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肿瘤是如何检查的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1-23 17:47

眼睛肿瘤可通过超生、X线的等方法检查,建议发现肿瘤时不要揉眼睛,减少用眼的时间。

1、超生:超生是严肿瘤的重要的诊断方法。皮样囊肿泪腺混合瘤和脂肪瘤等良性的肿瘤多长膨胀性的生长肿块多呈圆形和泪眼性边界清楚,超声检查可见回声分布较均匀,彩色多普勒表现为稀疏的血流信号。

2、X线:X线检查,平片有眼眶后前位、眼眶侧位、视神经孔位等检查可以观察眶腔密度、眶壁骨质以及眶腔通道改变,检查必要时需要配合公模的透照以及前防水穿刺细胞学检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