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脸上长斑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1-09 13:25

女性朋友一旦怀孕的话,在各个方面都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因为怀孕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很容易受到各种各样的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引起了不适的症状,当然有一部分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脸上出现了长斑的现象,那么怀孕脸上长斑怎么回事呢?

 

怀孕脸上长斑怎么回事

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如果脸上长斑的话,大多数是因为身体里面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异常的因素,但是也不能排除是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的,可以考虑通过良好的生活方式来进行改善。

1、身体里面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异常: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身体里面的激素水平其实是会有所改善的,如果孕激素和身体里面的雌激素有所增加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脸上色素沉着的现象,久而久之下去就会出现了长斑点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帮助起到了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

2、阳光照射:如果天气比较炎热的话,在出门的时候,却没有注意做好相关的防晒的措施,经常被紫外线照射,造成了皮肤受到了损伤,出现了色素沉着的情况,也会造成脸上长斑的情况发生。可以等生完宝宝了以后,在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在怀孕期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减少电脑或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接触,保持良好的心态,要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猕猴桃、苹果、马铃薯等,有一定的消退色素的作用。

怀孕脸上长斑怎么回事呢?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脸上长斑的情况其实并不是很少见,引起的原因也不是只有一个,关于怀孕脸上长斑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有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