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脂溢性脱发的症状 脂溢性脱发有什么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1-30 18:40

脂溢性脱发,又叫雄性激素性脱发,一般在青春期之后发病,且男女均可发病,其中以男性较为多见,此病的发生与人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有着很大的关联,虽不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但会对患者的心理健康及生活质量造成影响,因此也还须及时进行调理治疗,那么脂溢性脱发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脂溢性脱发的症状

1.男性型

男性脂溢性脱发患者主要表现为前额两侧头发不断变得稀疏,逐步延伸至头顶部位,额头部位的发际线会因此出现不断向后退缩的现象,头顶的头发会慢慢脱落,久而久之就会变成高额,M形的头发,仅有头后部、两侧太阳穴周围有残留的头发。

脂溢性脱发

2.女性型

女性脂溢性脱发患者的症状相对来说较轻,多表现为头顶部位的毛发逐步稀疏,前额发际线不明显,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头发脱落在前额较重,形成圣诞树型的现象。

脂溢性脱发

3.伴随症状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脂溢性脱发患者还可能会伴有头皮油脂分泌较多、头发油腻、头皮屑多、瘙痒等症状表现。

脂溢性脱发

以上就是对脂溢性脱发的症状的一些介绍,大家在平时若是出现异常脱发的现象,就要引起重视,须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否则脱发过多会对自身的心理等造成较多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