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血项指标高是什么意思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1-08 12:08

孕妇血项指标高是什么意思

孕妇血项指标高一般是指孕妇进行血常规检查时,体内的白细胞较高。

孕妇血项指标高通常是在进行血常规检查时,体内的白细胞较高,主要是白细胞里的中性粒细胞比例超出正常范围。这是怀孕期间正常的血液系统的变化,一般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但如果血项指标增高,并且伴有一些感染的临床症状,也可能是怀孕身体免疫力较低,容易遭到病菌感染,因此血象会表现出升高的现象。

但是单凭血项指标检查是不能确定到底患有哪种疾病,应该通过其他检查判断局部是否存在有感染。综上所述,孕妇血项指标高通常是在进行血常规检查时,体内的白细胞较高。若出现血项指标高,并伴有感染的临床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诊治。

平时多注意保暖,少去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多注意个人卫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