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1-08 12:02

孕期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孕期内分泌失调,一般可以通过精神调理、运动调理和饮食调理的方式进行改善。

孕期内分泌失调,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可通过精神调理的方式进行改善,保持轻松乐观的心态,愉悦身心,克服焦虑的情绪,可以多听一些舒缓的、轻快的音乐来缓解不良情绪。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调理,选择一些轻缓地有氧运动,如慢跑、瑜伽、游泳等,也可以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失调的情况。

另外也可以通过饮食的方式来缓解,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维生素E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如芝麻花、花生等,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如苹果、白菜等,保持营养均衡,都可以很好的调理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孕期内分泌失调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缓解。

另外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使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加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