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肠癌手术的治愈率是多少

母婴 瑞尔安心网    2022-11-30 18:13

结肠癌手术的治愈率是多少

结肠癌手术治愈率一般用5年生存率来表示。结肠癌手术5年生存率取决于癌症的病理分期。

早期结肠癌存活率高,手术后5年存活率可达90%以上。结肠癌中期手术后5年存活率约60%;结肠癌晚期患者手术最近五年的存活率只有30%左右。

结肠癌是肠道恶性肿瘤,临床症状主要是排便习惯改变,便血,消瘦等症状。一旦确诊为结肠癌,应尽早进行根治性治疗,提高存活率术后5。

如果患者不能耐受根治手术,根据医嘱需要放疗和化疗,使癌组织得到约束,然后时间选择手术可以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