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立国货自信 猫头鹰安全座椅新品广受好评

母婴 TOM    2022-10-22 17:09

在90年代末至20世纪初的消费快速发展阶段,在很多消费者的心中,“洋货”代表着高端,进口品牌更能吸引消费。以安全座椅品类为例,在西方很多国家把配置安全座椅作为一件很“稀松平常”的事情时,国内安全座椅使用率仅为7.96%,大部分父母选择抱着孩子坐在后座。最初该品类在国内主要以德系英系进口为主,随着国民安全意识的不断完善,许多国货品牌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其中就有麦克英孚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宝贝第一与猫头鹰。

 

树立国货自信 猫头鹰安全座椅新品广受好评

(麦克英孚工厂图)

 

以猫头鹰品牌的妙转系列为例:2022年8月,猫头鹰推出新品妙转Pro+,该新品在妙转系列的基础上做了全新升级,一经上市即广受好评,在小红书、知乎等社交平台上热度持续走高。

消费者对国货的信心不断增强,更注重商品的品质而不是“进口名牌”的名声。国货日趋引领电商平台的新消费潮流。许多国货品牌在自己的品类中只是踏出了一小步,汇集起来就是国货自信的一大步。

 

树立国货自信 猫头鹰安全座椅新品广受好评

 

据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2021-2022年,该品牌在品类内一直保持在头部位置。中国品牌的品牌力在逐渐提高,在这个过程中,“国货自信”作为中国“民族自信”的一个缩影。

猫头鹰从根源解决用户痛点,切合家庭出行场景,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再一次证明“国货”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