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奥除湿机:“年轻经济”下的新展望

母婴 TOM    2022-10-21 15:42

概述: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的增大,关于健康话题的讨论度越来越高,健康品质生活成为年轻人的共识与常态。本着“健康即对身体的投资”的心态,以调节环境温湿度、空气质量为主题的除湿机带来的“沉浸式健康体验”,使人如置身于自然森林,优容自怡,在年轻群体中掀起风尚。

此种形势下对除湿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更好的满足年轻群体对健康环境的追求,如何引导品质生活?除湿机行业的引领者百奥,在市场探索中给出了答案。

 

“健康经济”红利下,除湿赛道抢眼

据国家统计局显示,我国1990~1999年出生的人口在2.09亿左右——这群人,也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90后年轻人。这些90后以及00后,不仅基数庞大,消费力也更强。

 

百奥除湿机:“年轻经济”下的新展望

以上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

 

一位资深财经人士曾说,抓住年轻人群体就是抓住未来的市场机遇。做到这个,首先得读懂年轻人及其所处的时代。

新一代的年轻人,一方面享受着中国GDP快速增长和人口出生率正向差值红利而长大,在巨量的信息冲击下更早地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认知和喜好;另一方面经济环境的不确定逐渐激起年轻群体的储蓄意识,对“健康即投资”有着更深的认知,消费上更愿意倾向于健康类产品。

年轻消费群体背靠着互联网这棵大树成长,对消息的抓取能力、理解能力,除湿机这一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自然更高。于是,与“住”经济、“宅”经济息息相关的环境温湿度产品除湿机在中国虽还是初步阶段,率先在认知更高的年轻群体中打开突破口。

并且,年轻群体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对他们来说品牌内涵更重要。除湿机选择百奥、除湿更快、高节奏的生活下不舍得让你多等待,一触即发,清爽的室内空气一扫疲惫,整个人放松下来得到安抚;层层科技攻坚研发下噪音量更低,更轻柔地呵护全副身心,不会有被打扰的困惑;可以说,百奥除湿机总能去恰当的感知环境,懂得调节空间湿度,让使用者舒缓情绪,找回能量。

为更多的家庭和场所蓄纳清新自由的能量,以一己之力成为更好的环境温湿度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既是百奥十七年的逻辑起点,也是其成就的价值底色。

 

百奥除湿机:“年轻经济”下的新展望

 

除湿机的意义并不只是这些。人体对于湿度有着自己的要求,以50—60%为宜。否则,夏季散热困难,增加中暑的机会;冬季会加速热的传播,使人倍觉寒冷。适宜的湿度,不仅像车间、仓储、数据机房等工业场所亟需关注,对于居家过日子的老百姓来说也很需要。尤其像回南天、梅雨季节等特殊节气下,空气潮湿得仿佛能攥出水来。有一台除湿机,小日子更“爽”。因此,除湿机的使用很广泛,家居、别墅、地下室、车库、仓储、车间等场所,你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有了首次购买体验的年轻群体,不仅自己多次复购,甚至,会买给家人,朋友,甚至同事。在对百奥复购的采访中,对于“为什么选择百奥并复购”,他们的第一反应永远是百奥值得信赖,希望把健康传递给关心和在乎的人。

 

百奥品牌,以年轻姿态迎消费群体

作为健康产业与现代家电的小分支,围绕“住”为核心的除湿企业,又如何抓住年轻经济大展抱负呢?品牌有两个选择,引领年轻人或者拥抱年轻人。

新一代年轻人在中国互联网营销红利中长大,见惯了各种形式、渠道、内容的广告,接受度远超前代,相较硬广的粗暴直接,品牌表达方式、品牌的营销玩法,更能打动年轻人。

百奥更多的关注到、立足于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两个情感点,通过产品设计、宣传等强化诉求,树立形象。

 

百奥除湿机:“年轻经济”下的新展望

 

品牌年轻化不是刻意讨好年轻人,而是用合理的方式,引导年轻消费者群体关注传统文化、接受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

有资深行业专家指出,在民族自信心回归、国潮持续火热的今天,大健康本就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谁能找到合适的方式将这样的情绪与内涵深度传达给年轻人,谁就能率先把共同的优势转化为自身的胜势。

百奥,历经17年积淀,截至目前,百奥除湿机获各项专利技术150余项,是除湿机企业标准的领跑者,它参与家用除湿机和工业除湿机团体及行业标准的起草,连续两年是《家用除湿机》团体标准重要起草单位之一,同时,是《工业及类似用途除湿机》第二起草单位。还多次获得各类荣誉,是实打实的知名除湿品牌。有着如此底蕴的百奥,在与年轻人沟通方面却放下身段、下足了功夫。

 

百奥除湿机:“年轻经济”下的新展望

 

快节奏的生活下,百奥除湿机打出了“百奥除湿就是快”的口号,快速对客户的需求作出反应,又以积极的态度拥抱生活。百奥除湿机外观设计简约,更加贴合年轻人审美。

在京东平台上,凭借一众口碑,百奥获“2020年度消费口碑产品—京东家电”荣誉。

时代潮流浩浩汤汤,弄潮儿向涛头立。除湿行业连续多年增长,屹立行业风口与时代潮流之巅,百奥不断推陈出新,引领风尚与健康生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百奥的风口,藏着最值得期许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