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露营走起 万圣节遛娃新选择

母婴 TOM    2022-10-31 14:40

今年,受到出行限制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本地旅游,在城市周边随心漫游,时间上灵活也更便捷。秋高气爽的时节也正适合户外活动,一定要抓住这珍贵的秋日多多带着宝宝一起家庭总动员,去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才好。大热的露营自然就成为了一个遛娃好选择。

露营走起 万圣节遛娃新选择

恰逢万圣节来临,比起带着宝宝去游乐园里人挤人,或是去主题室内场馆里忍受不够流通的糟糕空气,还是赶着这股露营热潮,找个适宜的草坪湖边,远离城市喧嚣,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搭个帐篷,露个营,万圣节这样遛娃一定赢很大!

首先,先看看露营需要准备些什么。其实露营并没有想象中复杂,根据资深带娃露营人士的经验,只要备齐基础装备就可以轻松开启。

露营基础装备:

-帐篷(选择一秒即开,方便很多)

-营地车(顺滑好推,既能带娃又能装露营装备,一举两得)

-野餐垫(选择背面带防水面料的)

-野餐篮(拍照神器,好看又实用)

-防蚊用具(一定不能忘!即使是秋天,户外也容易有蚊虫)

-野餐椅(建议选择克米特椅坐着更舒适)

-蛋卷桌(收纳方便,塑料的比木质更轻便)

露营走起 万圣节遛娃新选择

其他装备可以根据需求再调整,如果想去做饭则可带上卡式炉和锅具餐具等。还有,既然是万圣节,节日氛围也是少不了的。

*万圣节气氛组:

南瓜灯(可以南瓜形状的灯,或者买上南瓜食材来自制)

装饰道具(网购一些彩带、灯饰、贴纸,简单又方便)

露营走起 万圣节遛娃新选择

露营装备准备齐全后,出发前还要准备好小宝贝的必备品们,比如3岁以下的宝宝就一定要穿着即使在户外玩耍长时间穿着也舒适的尿不湿。宝宝在肆意玩耍时动作幅度一定会很大,跑跳甚至是打滚都会发生,一款不会束缚宝宝的动作,同时能快速吸收不侧漏、后漏的尿不湿就格外重要。同时,户外的卫生间使用可能也没有那么便捷,这时候就很考验尿不湿的轻薄透气性,只有高透气的尿不湿才能保证pp肌肤的干爽舒适,不易闷热红屁股。

露营走起 万圣节遛娃新选择

根据小编经验,选择大王的光羽新升级版纸尿裤就再合适不过了!这次羽焕新生的大王光羽系列纸尿裤芯体结构拥有数万个/m²*透氧微孔,再配合高透气性背层,「轻薄」、「透气」全部大升级!芯体部分则使用了Slim纤薄芯体※,变轻薄的同时维持了满满的吸收力,长时间使用也安心舒适。此外,短裤式的羽感环抱腰围更带给宝宝羽毛般的轻柔触感,即使是鼓鼓的小肚子都能温柔包裹,怎么玩耍都无束缚感。

露营走起 万圣节遛娃新选择

这个周末,带上露营装备和大王光羽一起,露营遛娃过万圣节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