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来袭 淘气贝贝引领国潮童装大秀

母婴 TOM    2022-10-08 10:44

近年来,童装的设计风格从早年来模式化成人版缩小到如今专门设计师倾情打造,早已摒弃了最初的敷衍式成衣。童装应是体现儿童个性化和想象力的有机载体,同时也更贴合孩子的穿衣需求和舒适度体验。如今在国货已然崛起的大背景下,国潮不仅仅是一种流行,更为童装样式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国潮来袭 淘气贝贝引领国潮童装大秀

 

淘气贝贝”一直以健康、时尚、富有个性化形象步入童装市场,密切关注最新的时尚资讯,以消费者的需要为导向,秉持着在童装制作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此次率先抢得先机,携手知名服装设计师孙伟,强强联合推出以纳西族东巴文化为灵感来源,传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国潮童装品牌 SUOWEI SUN ,并组织筹办了此次“纳西概念秀”

纳西族作为云南特有的民族之一,有其强烈的民族风格,他们有本族特有的语言文化,在文化和宗教信仰上更有自己的追求,因此衍生了独特的“美”的内核,如通过神佛、人物、动物、植物以及妖魔鬼怪的形象来表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辩证观点,也因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和绘画造型特点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而此次走秀,淘气贝贝为弘扬中国纳西族传统文化,结合自身品牌优势定位,为公众充分展现了新国潮,新时尚的精神。

 

国潮来袭 淘气贝贝引领国潮童装大秀

 

东巴文是一种原始的图画象形文字,饱含了其民族智慧。其中此次走秀主题“和木”谐音“和睦”,“和"“木”两字,无论是字本身的含义和应用,都有东巴文字强烈的独特个性,蕴藏着纳西族文化特有的民族气息。走秀共展出包含“大鹏鸟”“吉祥双鱼”“披星戴月”为主要元素的60套秀款,将东巴族神话传说与服装设计巧妙融合,通过新时代服装制作的高品质,还原民族特色的同时带给儿童舒适的穿搭体验。

 

国潮来袭 淘气贝贝引领国潮童装大秀

 

一众潮童将身着最新款纳西风格服饰站在台上,配合着现场灯光效果,自信展现中国儿童时尚美学的独特之处,我们将在孩子们营造的古东巴世界里感受灿烂的文明,在纳西族的传统中追寻时尚的新力量,在国潮服饰中探寻文化的精髓,“淘气贝贝”也将带着十足的诚意和全新的设计理念与孩子们一起进入一场蕴含东巴神秘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