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热卖推荐|震旦KB学习椅,久坐0压力,学习才能更专注

母婴 TOM    2022-10-28 12:09

学习课业忙,久坐学习不可避免,久坐姿势不对造成的脊柱侧弯、视力损害正在影响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中小学生发生脊柱侧弯人数已经超过500万,并且还在以每年30万左右的速度递增,所以家长们真的不能掉以轻心。

为孩子配备一把可根据孩子身高随时调整至合适的高度和座深的学习椅,辅助养成科学坐姿——科学坐姿需要遵循3个90°原则,臀与腰呈90°,双脚平放,脚踝和脚掌呈90°,膝盖弯曲呈90°。在孩子的脊椎定型期给予健康呵护,同时还保护孩子的视力,真的太有必要了!

震旦家居基于儿童学习使用场景以及用户习惯调查,为中国儿童设计研发了一款坐的久也能健康舒适的学习椅——震旦KB儿童学习椅,久坐0压力,学习更专注:

舒适坐,调整模式多

双11热卖推荐|震旦KB学习椅,久坐0压力,学习才能更专注

震旦KB学习椅有24种组合调节模式,椅背的高度四档可调,椅深六档可调,贴心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在孩子长个子的每一个阶段,只要坐在这把椅子上,整个后背都能被稳稳地支撑,从幼儿园用到高中不成问题。学习椅的椅背是环绕包裹式的,超宽的椅背,承托性很好,可以完全hold住孩子的腰背,减轻脊椎的负担,“坐在里面,就像妈妈在背后抱着一样舒服。”

安心用,环保还抗菌

震旦KB学习椅甄选健康材质,面料用的是抗菌PU面料,有效抵抗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抗菌率达99%。陪伴孩子健康学习,快乐成长。

不悬空,养成好坐姿

双11热卖推荐|震旦KB学习椅,久坐0压力,学习才能更专注

很多椅子太高了,孩子坐上去脚都够不着地,不仅坐得不舒服,还挺危险的。因为这样坐着,重心偏后,很容易重心不稳摔倒,而且时间长了很容易压迫大腿血管,造成腿部血流不畅,双脚也会发麻。震旦这款学习椅,配有可拆卸人体工学脚踏,就算是年龄很小的小朋友脚也能够得着。

双11狂欢 ,震旦KB学习椅,“椅”触即发,到手价只要1099元

双11热卖推荐|震旦KB学习椅,久坐0压力,学习才能更专注

据悉,双11狂欢季,震旦家居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特惠福利:全店满300-50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台灯、地毯桌面吸尘器等豪礼送不停。震旦KB学习椅原价1299元,到手价1099元,(价格随平台活动调整),欲购从速。

选购好桌椅,解锁好坐姿。坐得住,自然学的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