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出现这几个症状就要注意了|女性胆固醇高的症状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0-19 10:12

说到胆固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都会有胆固醇较高的烦恼,当人体出现胆固醇高的现象时,就很容易会对健康造成较多的影响,导致一系列不适症状的发生,那么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胆固醇高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胆固醇高的症状

1.头晕

当人体内的胆固醇较高时,会对机体的血液循环造成影响,继而对脑部供血造成影响,导致其出现缺血现象,患者则会因此出现头晕、胸闷等症状表现。

 

女性胆固醇高导致头晕

 

2.皮肤上水泡

胆固醇较高的患者的皮肤表面还可能会较多黄豆大小的水痘样软物质,也就是浅黄色的脂肪块,在眼睑、手臂、手背、肘关节等部位较为多见。

3.腿部抽筋

女性朋友体内的胆固醇若是过高,则会不断的大量堆积在腿部或者胃部,继而导致出现腿部抽筋的现象,且还可能会伴有剧烈的刺痛感。

 

女性胆固醇高导致腿抽筋

 

4.手指颜色变化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胆固醇较高的患者手指交叉部位会慢慢变成黄色,且在握拳时关节处还可能会隆起黄色的硬结。

关于女性胆固醇高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胆固醇高对于患者各方面的影响都是较多的,因此生活中若是出现以上几个症状就要多多注意,及时进行调理治疗,避免对人体造成较大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