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疼的原因有哪些?要先了解方可对症治疗!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10-18 09:36

肾疼是由于肾脏所引起的疼痛, 肾疼患者除了会出现剧烈疼痛之外,还会出现高烧以及食欲不振等不良反应,由此可见,肾疼给患者的身体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所以要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在治疗之前,首先需要找出肾疼的原因有哪些,之后再对症治疗。

 

1、肾积水造成

肾疼可能是由于肾积水所造成,肾积水一般是由于输卵管的结石、息肉、肿瘤、膀胱肿瘤等因素所造成的,肾积水的出现导致肾脏内部环境的压力急剧增高,肾脏不堪重负,这才导致肾疼的出现。

 

肾积水

 

2、肾感染

肾感染既是常见病症也是较为严重的病症,这主要是因为当感染性病菌进入人体之后,病菌会经过其他疾病的病灶从血液进入肾脏,从而导致肾脏出现发炎浮肿,也就是常说的肾感染,肾感染之后则会出现肾疼的现象。

 

肾感染

 

3、肾小球肾炎

肾小球肾炎患者也会出现肾疼的症状,由于尿中含有蛋白,导致体内蛋白加快流失,导致患者出现低蛋白血症,从而引起水钠潴留,促使肾脏变得肿胀,所以肾脏被牵扯时会出现疼痛。

 

肾小球肾炎

 

上述几种就是导致肾疼的原因,肾脏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肾脏可以帮助人体解毒排毒,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该保护以及爱护肾脏,尽量少做些增加肾脏负担的事情,要给肾脏减轻压力,维护肾脏的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