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什么礼物合适新生儿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1-05 18:56

生宝宝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在这个时候亲戚朋友会为新生儿送上一些礼物,以表示对宝宝的祝福,这是中国常见的一种习惯。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送新生儿什么礼物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下文一起看看吧。

 

新生儿礼物一般送什么

新生儿指出生在28天之内还没有满一个月的婴儿。新生儿代表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是一件非常喜悦的事情,在这个时候,亲戚朋友常会送点礼物表示祝贺。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送什么?如果关系比较亲密,可以事先了解到宝宝需要什么那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的,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这些常见且实用的礼物。

1.育儿书籍或碟片:它们可以帮助新妈妈们更快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宝宝,适应新的生活。

2.婴儿玩具:这是很多人都会做的选择。如果送玩具的话,最好选择益智的玩具,比如布书,材质建议选择牙胶类,安全而且方便消毒。

3.婴儿奶粉、奶瓶:可以考虑,但是不建议送。现在提倡母乳喂养,送奶粉、奶瓶不是最优选择,况且品牌和质量也不好把握。

4.婴儿衣服:宝宝衣服是可以的,但是要遵循“宁愿大不愿小”的原则,因为宝宝长的很快,而且送衣服的人很多,宝宝可能会穿不过来。

5.宝宝睡袋:睡袋是宝宝非常需要的东西,刚出生的孩子穿衣服不方便,使用睡袋让妈妈省心,也让宝宝舒服。要注意睡袋的质量,根据宝宝性别选择漂亮的花色。

6.婴儿沐浴套装(尿不湿):这两样也是人们常送的,但是不提倡。如果送的话,一定要注意品牌和质量,以免致使宝宝过敏。

7.心意永远比钱更有人情味:有时候亲自去医院看望就是最好的礼物。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