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血压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0-21 09:51

我们都知道不管在什么时候,如果我们的血压出现了偏高的情况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健康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如果已经怀孕的话,对于自身的血压也是需要给予高度重视的,那么怀孕血压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怀孕血压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血压高的情况其实是属于妊高征的现象,也就是妊娠性高血压,通常情况下是发生于女性朋友怀孕二十周左右的时候,常见的原因如下:

1、血管收缩反应较强:怀孕的女性朋友很有可能会出现血管收缩的反应比较强,使得血管在收缩的时候,造成了血压升高的情况。

2、血容量增加: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的时候,体重会有所增加以及饮食量的增加,从而血容量会有所增加,可以引起血压升高的现象。

3、合并疾病:如果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的时候,本身就合并肾脏疾病或者是血管疾病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高血压的情况。

4、高龄产妇:通常情况下高龄产妇和普通的产妇相比的话,妊娠性高血压发生率相对来讲就会比较高一些。

另外,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出现了高血压和普通高血压的患者相比较来讲,用药其实是需要多加注意的,个人建议尽量找专门的心血管内科医生或者是妇产科医生进行就诊,并且针对性的调整降压的药物来进行控制,不然对于自身以及胎儿的健康,都很有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怀孕血压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每一位女性朋友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所以说都是在怀孕期间的时候,所遇到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其中有一部分人出现了血压高的情况,关于怀孕血压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