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无食欲,这几款水果值得试试

母婴 亦蓁母婴 2022-10-28 15:42

对于每一个准妈妈来说,怀孕期间最有必要的就是做好饮食安排了。一个好的饮食规划对于胎儿的健康发育有着很大的作用。但是也不免孕期会造成很多的孕妈胃口不好的时候,对日常的饭菜没有食欲。那么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吃一些水果来补充一些营养。还能有有效的促进孕妈的食欲。

 

什么水果适合孕期吃呢?

1、苹果

苹果的功效有很多,例如很多孕妈会在孕期患上抑郁症,苹果散发出来的苹果香能够很好的抑制这种现象的发生。而且苹果中富含丰富的铁元素,多吃可以防止过度肥胖,还可以增强孕妈的身体抵抗力,抵抗外界病毒对胎儿的影响。

2、橙子

橙子的维生素较多,橙子的酸甜能够缓解孕期呕吐的现象。而且还能够预防感冒,多吃橙子还能够缓解便秘症状,以及可以预防妊娠高血压,很有利于胎儿智力的发展。

3、樱桃

相比于苹果,樱桃富含铁元素远远高于它,很多的孕妈都很喜欢吃樱桃。在孕期的时候多吃樱桃,能够起到补 血的作用。如果在孕期出现了贫血的现象,对胎儿的发育会造成影响。所以多吃樱桃的功效有很多。

以上就是简单的介绍了三种水果在孕期的功效,孕妈一定要合理安排的饮食,只有自己身体好,胎儿才能健康的发育啊。所以,准妈妈们要注意起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