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期间没食欲,这几种食物改善你的胃口

母婴 亦蓁母婴 2022-11-10 18:21

很多的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出现反胃,食欲不振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其实是孕期的生理反应。可能平时喜欢不要不要的食物,到现在,一看见就反胃了。更严重的是,如果经常的没胃口,导致自己的营养不良,也会影响到胎儿。那么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改善胃口呢?下面就介绍几款适合怀孕期间的食物。

1、喝酸奶

酸奶内有丰富的乳酸,相比牛奶帮助消化更加的明显。能够保持肠胃功能正常的运转,也能帮助准妈妈调理好胃口。

2、吃苹果

准妈妈在很多情况不想吃饭的时候,可以吃点苹果。因为苹果内富含很多的营养,能够有效的改善消化系统。每天吃一个苹果能够帮助消化。而且苹果也是温性的水果,对胎儿还有准妈妈不会有影响的。所以说准妈妈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在没有胃口,不想吃饭的时候。

3、选择一些酸味开胃的零食

其实准妈妈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吃零食的,但是由于准妈妈的胃口不好,食欲不佳,是可以吃点的。像话梅,山楂片都是可以的,但是一定不能当饭吃,只能适量。不然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有损伤的。

4、吃苦瓜

苦瓜这个蔬菜,喜欢吃的人就很喜欢吃,不喜欢吃的人碰都不会碰。但是千万不要小看了苦瓜的功效。苦瓜不仅可以刺 激胃液分泌,还能增强孕妇身体健康体质。在促进食欲这方面也是很不错的。

如果有些准妈妈在孕期的胃口不怎么样的话,不妨试试以上几种调理的方法来改善一下自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