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喝多少奶粉? 如果新生儿喝了奶粉便秘怎么办?

母婴 亦蓁母婴 2022-10-26 16:56

婴儿出生时,消化系统尚未完全发育,因此食物摄入受到限制。 通常,没有必要遵循某种教条,只要饿着肚子就吃,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吃。 随着婴儿的快速成长,他们的食物摄入量将迅速增加。 对于年轻的父母来说,重要的是要知道宝宝每天应该喝多少奶粉。

 

新生儿喝多少奶粉 ?

对于新生儿,他们每天需要吃7-8次,间隔约3个小时。 父母在母乳喂养时应注意循序渐进的原则。 在第 一天,每次喂15-20ml,从第二天开始每次喂10-15ml,直到每次60ml。

宝宝可以接受此量的食物后,使用隔天添加的技术,隔天可以增加10-15ml,每次达到90ml。 大约一周后,母乳喂养的频率可以减少到每天5-6次。

 

如果新生婴儿喝奶粉以致便秘 怎么办?

婴儿喝奶粉时会出现便秘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婴儿的胃肠道和消化道发育不佳,还因为母亲的喂养不当。 浓稠的,当婴儿喝太浓的牛奶时,会使婴儿的消化道变得难以消化,减慢蠕动速度,使婴儿出现消化不良,食物积聚和便秘的症状。

因此,当宝宝喝完奶粉后便秘时,妈妈必须先将奶粉稀释,并让宝宝少食多餐和喝牛奶,这样可以减轻宝宝胃肠道的负担,并使宝宝 婴儿胃肠道可以恢复。 此外,母亲每天可以用手顺时针方向轻轻擦拭婴儿的腹部,以帮助加速胃肠道的蠕动,使婴儿可以恢复光滑的大便。

对于一些食欲更好,身体生长速度更快的婴儿来说,显然他们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 这时,爸爸妈妈可以适当地增加食物摄入量:在第 一次进食都吃完的情况下,第二次可以多吃20至30毫升。 逐步喂给宝宝食物,直到满足他们的需求为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