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孩子聪明起来,就要从胎教做起

母婴 亦蓁母婴 2022-10-19 17:39

许多父母为了让宝宝出生后变得聪慧,很多家长在孩子还是个胎儿的时候就开始进行了早教,其实这就是我们口中的胎教。其实在怀孕的时间进行胎教,是有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孕期听一些平缓流畅的音乐,会让宝宝具有音乐细 胞,多和宝宝说话也有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

 

几个方法有助于胎教取得好的效果:

1、在孕期的时候,孕妈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保持放松的心态可以减少激 素以及神经感知方面的过度波动。自然而然的也能够使胎儿有效的生长,也能减少其他的刺 激。并且能够让胎儿在自我情绪的调节方面有效的变强。

2、孕期要经常和胎儿进行对话,不要认为胎儿听不到你说的什么,其实胎儿是可以感受的到外界的刺 激的。孕妈不妨多和胎儿进行沟通交流。

3、孕期期间,孕妈多用手去抚摸胎儿,胎儿在感受到抚摸之后,会引起一定的条件反射,从而来激发了宝宝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触觉刺 激,也能够促进大脑功能的协调发育。记得抚摸的时候时间5-10分钟最佳,动作要自然,轻轻的,用力要均匀。

因此,家长们只要充分的利用好胎教,让孩子变得聪明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情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