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几天会有哪些反应

母婴 39健康网 2022-10-27 15:27

虽然说怀孕是女性朋友身体的一个正常的生理反应,也是女性朋友天生的一个非常神圣的职责,但是在怀孕之后其实在身体方面也是会有一些变化的,很多人都是发现了这些变化而感觉到自己是不是已经怀孕了,那么怀孕几天会有哪些反应呢?

 

怀孕几天会有哪些反应

怀孕几天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反应的。怀孕首先是月经不来。一般停经六周左右的话,可能会有早孕反应的。表现为恶心呕吐尿频的症状啊。如果出现这些症状的话,你最好要去医院检查确定的。也有的人没有什么反应的。所以也不能单凭症状确定就是怀孕的啊。一般情况下是经过检查确定的。

 

怀孕后多久会有反应

怀孕之后六周左右的时候就会有反应了,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反应也不一样。早孕反应一般都是在怀孕的六周左右的时候出现,在怀孕的十二周左右的时候就会消失的。当然怀孕最主要的反应就是停经。如果月经周期推迟一周没来,那就去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检查一下,通过化验血和做彩超或者是B超可以确诊是否怀孕,不能只凭症状和反应来判断。

 

怀孕后要注意什么

怀孕以后需要注意是事项是比较多的,首先注意怀孕的前三个月以及后三个月,需要禁止性生活,如果性生活的话,容易引起流产的发生的,同时需要服用叶酸,一般怀孕的前三个月服用,可以预防胎儿发生畸形,并需要注意饮食,需要多吃瓜果蔬菜等富含营养的饮食,是有利于恢复正常的。

怀孕几天会有哪些反应呢?虽然说每一位女性朋友的身体素质是不一样的,但是在怀孕了之后,都是会出现停经的症状表现的,而其他的反应则是需要因人而异了,关于怀孕几天会有哪些反应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