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三个月四维彩超真的适合做吗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10-27 08:49

相信很多初为人母的人都会着急见到肚子中的宝宝,每天都冥想着宝宝到底长着什么样子,是像爸爸还是像妈妈,眼睛大吗?头发多吗?小嘴是不是特别的可爱,是不是小手肥嘟嘟的,小脸蛋是不是有个小酒窝呢?另一方面又会担心肚子中的宝宝好不好?

会不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未曾谋面的宝宝身上,如果疏忽可能给宝宝的一生都带来痛苦。就像正在要宝宝的麻麻们每天都按捺着心情,控制自己不去验孕一样,准妈妈们真的按捺不住想去仔细的通过各种手段看看腹中的宝宝好不好,四维彩超这时候就是麻麻们倾心的一种方法,可是怀孕三个月的四维彩超,你真的适合做吗?

那么什么是 四维彩超?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它会不会给我们的宝宝及准妈妈带来危害?其实四维彩超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腹部、血管、小器官、产科、新生儿和儿科等好多领域都是应用很广泛的。Baby的四维彩超可以看见腹中宝宝的实时动态,是趴是坐,是笑还是打哈欠都能够看到,这也是最珍贵的与宝宝见上的第一面了,其次就是可以看见人体脏器的实时图像。来发现体内脏器的各种异常。

四维彩超这么好,那么它是不是安全呢?因其的特点来说,它不存在射线、广播、电磁波等各种的辐射,基本可以说对人体的健康是没有影响的。那是不是每个孕妇都适合怀孕三个月做四维彩超呢?其实不然。一般孕期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孕早、孕中、孕晚。孕早做四维,可以观察到宝宝的全身图,也是有些准妈妈们通过四维留影宝宝全身图的最好时机。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你的羊水一定要充足。

如果单纯为了排畸的话,建议孕中、孕晚去做。这个时候宝宝的脏器也发育的比较好,羊水的深度更适合看清宝宝的内在情况,这个时期宝宝的个体也比较大了,对于某一区域的观察来说,比较合适

当然见到宝宝的第一面是让人憧憬的,但准妈妈们由于个体的差异很大,还是建议听听医生的意见,如果你的身体条件真的不适合三个月去做四维,那么也不要勉强。毕竟,你和宝宝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你看或不看,他就在那了,离你最近的地方,你触手可及。希望每个准妈妈都有一个美好的孕期,都能娩出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