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龄喂养,英氏精准分阶广受欢迎!

母婴 TOM    2022-09-08 17:37

2021年4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英氏举办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高峰论坛,共同启动“关于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的科普大调查”与“专项临床研究项目”,并确立“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周”,加速推动辅食刚需化、科学化进程。英氏也成为妇幼协会“中国婴幼儿辅食分阶喂养项目”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那什么是精准分阶喂养呢?就是在月龄的基础上,根据宝宝最显著的体征,将宝宝划分为五个阶段: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与此同时,英氏忆格为每一阶的宝宝组合搭配多个辅食品类,从米粉、面条到婴幼儿零食,满足宝宝的生理、营养、感知力等多方面需求。

因龄喂养,英氏精准分阶广受欢迎!

英氏忆格这一理念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解决了新手宝妈们的难题。英氏忆格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与英氏忆格辅食的巧妙搭配,让广大宝妈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更得心应手。生活中,不少新手宝妈对于宝宝在什么阶段该吃什么辅食并没有明确的认识,甚至可能因此错过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合适时机。而参考英氏忆格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给宝宝添加辅食,只需根据自家宝宝的体征判断其所处的阶段,并选择对应阶段的英氏辅食,就可以让宝宝吃对辅食、活力成长。并且,与自制辅食相比,选择英氏忆格辅食这样的成品辅食可以大大缩减烹饪时间,减轻宝妈们的育儿负担。

因龄喂养,英氏精准分阶广受欢迎!

在产品研发与制作上,英氏忆格一直力求安全绿色。为了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安全品质,英氏忆格米粉甄选东北当季新米为原料,英氏忆格面条由澳洲进口小麦制成。同时,所有英氏忆格辅食追求绿色、低敏的原则,采用植物蛋白配方,不添加白砂糖、食用盐、香精、乳糖等配料,保护宝宝的肝肾。除此之外,所有英氏忆格辅食都按照严格的生产标准进行生产,包装卫生干净,易于存储。

因龄喂养,英氏精准分阶广受欢迎!

好食材出好辅食,好品牌出好口碑。据Nint任拓数据显示,2021年英氏线上增速远超行业整体增速,以亮眼成绩诠释国货力量,成为京东、天猫平台上的辅零食类目头部品牌。在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多维驱动之下,婴幼儿米粉、婴幼儿营养磨牙棒单品均在各类网购平台摘得销售额“冠军”头衔;在孩子王系统中,英氏同样是辅食品类中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品牌。

科学分阶让英氏忆格辅食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摆脱选择困难的得力助手。而英氏忆格辅食的品质也征服了众多宝妈,赢得了她们的一致好评。对于正在选购辅食的宝妈而言,英氏忆格辅食无疑是一个佳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