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氏忆格米粉好在哪里?

母婴 TOM    2022-09-08 17:44

我家宝宝从6个月开始就添加辅食米粉,吃了一个月后,我发现他有些积食,吸收得不太好,老是打嗝,于是就想去母婴店换一款别的牌子。导购听完我的需求后,推荐了英氏忆格的米粉。这次买米粉,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会被导购种草英氏忆格米粉,主要是发现她推荐这米粉的理由和我之前做的功课很符合。可能新手宝妈们要好奇了,究竟英氏忆格米粉好在哪儿?就让我来给大家说说我被它圈粉的理由吧。

英氏忆格米粉好在哪里?

英氏忆格米粉最打动我的是,导购提到的“营养阶阶配对、咀嚼步步到位”。其实,我之前做功课的时候,就有育儿专家写科普文章提到,给宝宝喂辅食要分阶配对,这样宝宝才能充分咀嚼吸收,避免积食。确实,每个宝宝成长状况不一样,特征也不同,需要的营养也不同,对辅食的适应能力也不同,所以给宝宝选米粉确实要结合这些条件来分阶配对选择,不然就很难买到适合宝宝的米粉。

英氏忆格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辅食分阶项目唯一合作单位,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指导与帮助下,开创了全新的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所有英氏忆格米粉都进行了分阶,适合不同发育阶段的宝宝吃。所以,我们在选购英氏忆格米粉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的发育特征、营养需求、感知力来给宝宝分阶,然后选择适合宝宝的米粉。

英氏忆格米粉好在哪里?

就拿我家宝宝来说,现在7个月,乳牙正处于萌芽期,还没有冒出来,口水多,能坐住了,虽然能吃辅食了但是肠胃还很娇弱,所以米粉要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英氏忆格将我崽这样的“会坐了”的宝宝划入第1阶段,给1阶宝宝设计了3款米粉,有纯营养米粉、亲衡加铁营养米粉和钙铁锌营养米粉,这些米粉都是用东北绿色大米制成的米粉,制作工艺很先进,所以粉质很细腻,而且加入了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有助于维持肠道正常功能,帮助宝宝好吸收,适合这个阶段肠胃娇嫩的宝宝吃。我给我崽选了亲衡加铁营养米粉,它的配方强化了二价铁,这种铁元素容易被宝宝吸收。

英氏忆格米粉好在哪里?

总之,我觉得英氏忆格的5阶精准分阶喂养体系很适合我这种新手妈妈,它不仅教我怎么喂养孩子,还能保证宝宝营养健康。我家宝宝吃完这款米粉后,再也不积食了。新手宝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宝宝情况,试试这一款米粉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