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奶粉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母婴 TOM    2022-09-27 15:08

近日,中国飞鹤助力龙江教育公益行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正式启动,为黑龙江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未来三年,中国飞鹤将投入6500万余元,助力提升家乡教育质量。为了打造一批高素质类教师队伍,飞鹤和黑龙江省教育厅深入探讨后,推出“中国飞鹤助力龙江教育公益行动”。预计项目将覆盖黑龙江省13个地市、125个县区的普通高中、初中、小学、学前、特殊教育学校,惠及在职专任教师和校长28万余人,预计330余万学生将从中受益。

 

飞鹤奶粉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已有60年历史的民族企业,飞鹤始终坚持“尽己所能,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将爱传递到世界各地。飞鹤从2002年开始关注公益教育,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帮扶,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1年,中国飞鹤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教公益慈善活动,累计捐款2000万元、物资500多万元,援助学校100余所,覆盖13省、30余个地区,惠及学生近10万人。可以说,飞鹤做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停止。

 

飞鹤奶粉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教育是一个儿童命运的改写,是文明社会进步的基础,也是一个国家实力的彰显。这个公益项目既是中国飞鹤响应国家建设“共同富裕”新型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善举,又是深入推进龙江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具体举措。同时,飞鹤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实施,助推动黑龙江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