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纽新宝坚持自主研发 规范质量至上

母婴 TOM    2022-09-04 18:09

 

澳优纽新宝坚持自主研发 规范质量至上

纽新宝作为澳优旗下的营养品品牌,拥有强大科研,手持国际认证,是集团自有国际认证标准工厂生产,通过了FSSC、HACCP、HALAL等国际权威认证,各项标准严密执行,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为产品打造干净、安全的营养生产体系。

澳优坚信,科研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拥有公司产品与技术全部知识产权,通过整合来自全球的智慧和标准,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全球化研发体系,为打造营养、安全更高标准的全球化产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澳优纽新宝坚持自主研发 规范质量至上

澳优纽新宝以国家法规标准为框架,致力于质量标准规范和创新,为质量管理提供科学依据和保障;以体系的力量保证质量战略实施的有效性;以科学的质量管控方法满足全面过程控制的达成;以成熟的技术水平研制高品质高水准的营养产品,参照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管理模式,确保产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系统地推行质量发展和质量改进的工作,确保质量战略落地;以“质量至上”为核心,形成了从思想到行为、从过程到结果、从产品到服务的质量文化,立足品牌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建立了全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引领了婴幼儿儿童营养品的新时代。

澳优纽新宝坚持自主研发 规范质量至上

由澳优旗下益生菌业务品牌锦旗生物申报的MP108鼠李糖乳杆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MP108)获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为新食品原料,该菌株是国内首个婴幼儿食用菌株,打破了国外菌株的垄断,更适配于中国宝宝的肠道与体制,充分体现了澳优品牌专注且持续地进行婴幼儿营养研究探索。同时,以全球优质资源,服务全球市场,确保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高效的产品流通和高速的信息共享更适合当代婴幼儿和妈妈们的需求。从产品研发、生产包装、质量检查,再到消费者手中,纽新宝层层把关,只为提供最好最科学的婴幼儿营养品,解决妈妈们的养育难题,和全球妈妈携手培养更优质的下一代!澳优纽新宝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让健康更专业,营养更均衡,溯源绿色健康,为孩子成长的每一阶段带来卓越且优质的营养品,口碑品牌专业团队,澳优纽新宝坚持自主研发,规范质量至上!

澳优纽新宝坚持自主研发 规范质量至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