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9-11 16:02

长痘痘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现象,多数情况下出现长痘痘就是因为我们的体内内分泌失调,那么为什么内分泌失调就会长痘痘呢?你知道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原因

当内分泌失调的时候,说明了体内的内分泌不平衡,有可能是雌激素过盛也可能是雄激素过剩,那么都是可以导致长痘痘的。这是因为不平衡的激素水平不利于我们的皮脂腺分泌,例如当雄性激素水平的增高会刺激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增多。

当皮脂增多,淤积后有没有得到合理的清洁,或者患者进行了不合理的护肤,对皮肤导致了进一步的刺激,继而就可以造成痘痘的出现。

平衡的内分泌系统是可以维护组织细胞的新陈代谢,调节生长的,那么内分泌失调之后就可导致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身体内的毒素无法及时排除,继而造成痘痘的出现也是一个因素。

体内的内分泌不平衡

关于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原因主要就是不平衡的内分泌系统会导致皮脂腺分泌异常或增多,继而出现一系列肌肤问题,长痘痘只是其中之一,在医学上一般是把痘痘称之为痤疮,是一种比较难以控制的皮肤问题,可反反复复出现。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