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胎记会消失吗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9-29 14:23

初为妈妈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去解决。宝宝的一举一动,身体健康状况时刻牵动着妈妈的心。宝宝安然无恙,妈妈才能放心。但是有许多问题,把妈妈们弄得手无足措。细心的妈妈会发现,宝宝生下来时会有胎记,或大或小。

所以经常疑虑,婴儿胎记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吗?这些五花八门的胎记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不是有影响,这些胎记意味着什么。还有的认为,婴儿身上的胎记是一种病,一种不正常的皮肤之类的病。针对以上种种猜测,我们说有些是有道理的,但是也不能太过绝对。婴儿身上的胎记是不会消失的,这是他们从母体中就带出来的。

可能是遗传,或者是天生的自然形成胎记。一般的,是对身体没有伤害的。唯一不便利,就是可能胎记位置太过明显会影响美观。这也有特殊情况,有的胎记明显不正常,这可能是合并身体器官异常的征兆,严重的话会恶化。遇见这种情况,必须引起重视,去医院及时检查,寻找病因。

不要让疾病有机可乘,也不能给病情一个蔓延的机会,要及时对症下药,还宝宝一个健康身体!婴儿胎记一般是无害的,对身体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有时因为胎记过大形状或颜色明显,长得位置又比较显眼,让妈妈们很是伤神。它会跟随人一辈子,长大后宝宝懂事知道美丑后可能会因此而自卑、受他人冷眼。

所以,我们都希望通过手术去除。在有这个想法后,不要随意找些小门诊做这手术。一般都有脉冲激光治疗、冷冻治疗、二氧化碳激光治疗等,相关方面可以咨询正规医院。一定要注意的是,做手术一般是满月大的孩子。不能认为年龄越小,越好去除,这是一个误区,我们应该尊重科学、相信医生。

婴儿胎记这方面问题,一般来说不必太困扰。长在不明显地方,就不必在意;明显的话,就进行手术治疗。特殊情况就去医院检查,相信医院会给出权威的诊断,给宝宝一个健康成长的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