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AR时代的最佳入口:Nreal Air AR眼镜体验

母婴 三易生活网 2022-09-02 19:17

很早之前,我们三易生活就曾在相关内容中提及,消费者对于高品质视觉沉浸感的追求与设备本身有限的显示面积之间,已经出现了矛盾。

在这一矛盾的驱动下,无论厂商、还是消费者,都会不断追求“在有限的体型里实现更大的显示面积”。因此才会在手机、电脑上,出现诸如“窄边框”、“全面屏”,乃至“折叠屏”这些设计。

但即便是折叠屏,其在当前的技术制约下,最多也只能实现设备(收纳状态)两倍到三倍的显示面积,充其量只能算是在手机的体型下,塞进大约等同于小型平板的屏幕尺寸而已。对于追求更极致“大屏”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显示效果显然还是不够的。

那么,有没有什么设备能够在确保轻松便携的基础上,真正带来超越平板、甚至是家用电视级别的沉浸式巨屏视觉体验呢?还真有。而这,就是我们三易生活今天要评测的对象——Nreal Air AR眼镜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