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游戏:草地拖拉机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9-13 15:03

这个游戏建议爸爸和宝宝一起玩,妈妈在旁观看,加油。

1、宝宝趴在地上,两手支撑起上身,准备爬行。

2、爸爸蹲着,把宝宝的两条腿抬起来。

3、宝宝开始在草地上向前爬,充当一个加足马力的拖拉机头;爸爸弓着腰,在后面托住宝宝的腿,适当可以推一推宝宝前进,充当拖拉机的车斗。

因为是用手爬行前进,并且手臂要支撑几乎整个身体的重量,这个游戏对宝宝的体力和耐力有一定的挑战。爸爸妈妈应该鼓励宝宝努力向前,尽量爬远。一旦没有力气,宝宝可以顺势趴在草地上休息,爸爸这时也应把宝宝的脚放下。

可锻炼手臂的大肌肉以及腰和腹肌的力量,锻炼柔韧性及耐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