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叔讲故事开启童趣之夏 探索IP+互动场景跨次元

母婴 TOM    2022-08-08 18:28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少儿互动娱乐“暑期档”来了。近日,【凯叔讲故事】携旗下优质原创儿童IP开启跨界联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丰富有趣的IP娱乐“饕餮大餐”。

凯叔讲故事旗下优质原创儿童IP——《神奇图书馆》推出定制音频故事,面向“小恐龙迷们”发起“探秘恐龙王国”活动。

作为国内少儿内容领军品牌,【凯叔讲故事】旨在探索“内容IP+线下娱乐”的创新场景,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陪伴小朋友们度过快乐多彩又有意义的暑假。

神奇图书馆与熊出没IP梦幻联动开启科普大冒险

凯叔讲故事旗下优质原创儿童IP——《神奇图书馆》与华强方特熊出没IP梦幻联动,首次在声音世界相遇:在自贡方特恐龙王国,科学小组与熊大、熊二、光头强结成“最强伙伴”,一起探险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共赴梦幻冒险之旅,一起守护善良与正义。

凯叔讲故事团队还根据自贡方特恐龙王国的真实场景原创推出了定制音频故事,科学小组带领小朋友一起畅游恐龙王国,开启恐龙世界探险之旅;同时,把科普知识融入趣味故事,带孩子在穿越时空的冒险中学习自然和历史知识。

凯叔讲故事开启童趣之夏 探索IP+互动场景跨次元
凯叔讲故事开启童趣之夏 探索IP+互动场景跨次元

超级IP+娱乐场景破圈,打造多彩假期

乐园景区是家庭亲子度假出行的最大场景之一,也是极具延展性可塑性的主题文化空间。【凯叔讲故事】期望变游乐场为趣味科普乐园,致力为小朋友搭建了解世界、探索世界的窗口,同时在轻松趣味的氛围中实现寓教于乐,激发“发现问题、开动脑筋、找到答案”的思维模式,达到兴趣培养和科学探索精神的启蒙作用。

近几年,【凯叔讲故事】促成越来越多的产业合作机会,不断拓宽内容IP商业化应用的想象空间。同时,公司凭借多年优质少儿IP内容沉淀,持续为线下娱乐场景注入新的内容动力,帮助提升场景氛围感和内容互动体验,将IP主题的沉浸感填充到小粉丝可感知的细节中。

凯叔讲故事旗下IP《神奇图书馆》“邂逅”熊出没,科学小组奇遇自贡方特恐龙王国等创新项目旨在为小朋友打造丰富多彩而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假期生活,陪伴孩子们快乐过暑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